close

IMAG3025

這次是公司聚餐唷~~~ 第一次吃鐵板燒... 感覺很棒! 很讚! 很幸福~~~

 

慢慢的享受...... 真的都好好吃唷!   精緻美食路線就是不一樣~~~ 

甚至視覺上也是一大享受哪!  ㄎㄎㄎ 

 

IMAG3039_1

第一道... 開胃菜... 大家都一樣~~~ 一湯匙一口剛剛好!

鮭魚搭配蘋果丁 & 火腿片搭配鳳梨丁...就是如此美味 ~

 

10487426_709871299093535_6027504883476367203_n

第二道... 麵包........大家都一樣!  >>> 就連麵包都很好吃... 熱熱軟軟的讓我驚訝!!

 

IMAG3041

第三道... 湯~~~ 我點的是"法式蘆筍濃湯" ... 先視覺... 嗯!  上面白白的應該是白蘿蔔泥...

 

IMAG3045

加入湯後~~~  >>> 真的好好喝啊!!!  (((快升上天啦!!! 哈哈

裡頭也有切丁的白白食物~~~ 我特地問主廚... 他說是筊白筍喔!! [嗯] GOOD!

 

 

IMAG3043_1  

這是主廚幫我隔壁同事倒湯的帥氣模樣兒~~~呵呵!! (象拔蚌海鮮湯)

 

IMAG3054 準備沙拉中...

 

IMAG3056

我點的是... 松露敦舒百菇沙拉 ~~~ 真是美味啊!!!  ((( 再次飛上天... ㄎㄎ

 

接下來是重頭戲喔 !

主菜... 我點的是白蘭地鴨胸... 也是招牌菜!

 

IMAG3058

用白蘭地酒下去點燃... 讓香氣四散~~~

IMAG3059

IMAG3061_BURST001

 

IMAG3063  調醬汁...

 

IMAG3067  

成品~~~ 嫩嫩的... 加醬汁~ 搭旁邊的燉頻果... 更加美味可口唷~ I like it! 

 

IMAG3064

接下來是~~~ 櫻花蝦飯~~~ 每人都有...

個人覺得有點兒乾... 不過裏頭有加魚卵... 會讓你一口接一口~ 吃光光!!

最後...

吃甜點時間~ 改換位置 ~

 

IMAG3081

甜點... 香檸慕斯... 我吃不下了~ 給同事的小孩吃... 聽說也蠻好吃的唷! 

 

還有我點熱的花茶(加蜂蜜)~ 連換位置的地方...  我都沒拍到...

 

IMAG3023  

 

這是另外一邊的鐵板燒景況... 也蠻浪漫的感覺... 一整個就是99%滿意...

唯一要扣分~ 我拍完回座位時被嗆到...直咳嗽!  不過小姐有遞地衛生紙給我~ 才扣一分~ 哈!

 

IMAG3028  

大家最關心的也是價格問題~

是滴 ... 一客 $1,030元 (外加服務費10%) > 該給服務費沒錯! 100%讚!

 

介紹完畢 ^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